彼得堡小王子

少女与龙(授权翻译)

本文是作者正在创作中的一个美少女战士原作世界观故事系列的第一部,JM为主,第二部NJ为主的作品作者新近刚刚完结,第三部ZM为主的作品将在未来发布,我会尽力把这个系列都翻译完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就是。


(授权图)

Chapter 1: Dream


强烈的阳光多少刺痛了她的双眼,令她不得不举起手来予以遮盖。与此同时,鸟儿的鸣叫声与头顶树叶的沙沙声充斥着她的耳朵。

“不适应阳光啊。”一个声音说道。

“你们这边的阳光和银千年那边的可不一样。”她边回答边将手稍稍挪开,看了一眼陪在她身边的那个人。尽管阳光令她无法看清他的容貌,她却仍看得见他对她露出的笑容。

“这只是角度问题而已啦。”他边说边朝她走去,阳光也随之变得更加刺眼,“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我的凤凰。”

“丽,丽!”一个声音突然闯入了她的脑海,原本那刺眼的阳光也随即为她所熟悉的环境所替代。此时注视着她的也不再是那个她没能看清容貌的人,而是一个她再熟悉不过的,上了年纪的人的脸。“你上学要迟到了!”

她那剩余不多的睡意几乎立刻便烟消云散。“抱歉,爷爷,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她边说边从床上坐起了身,抓起放在床边的制服和背包,开始收拾了起来。

虽然最终她为这次迟到所付出的代价只是被打了一下手腕,但事后同学们还是没少为此而笑话她。她简直无法相信她居然会睡过了头!这实在是前所未有!该死的,为什么她没能早点醒过来呢?那个最近不停在她梦中出现的男人又是谁?

……

与此同时,坐在床边的金发男子正轻柔的抚摸着一颗被他攥在手中的宝石,宝石那毫无瑕疵的火红色泽就像繁星一般冲他闪烁着,但他却不知为何为此感到了一阵烦躁。

到底怎么回事?这颗石头对他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正想着,一阵流水的声音让他意识到了另一个人的到来,他赶忙将宝石藏了起来。抬头望去,他看到一个有着丰满身材与海蓝色长发,身着蓝绿色紧身长裙的女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在提起裙摆行了一礼后,她开口说道:“杰戴特大人,女王陛下派我来召见你。”

“她说是什么事了吗?”这一问题刚一出口便让他不由得愣住了。为什么他会问出这个问题来?难道他不是素来毫无迟疑的遵循女王的命令吗?

幸运的是他面前的那个女人或是没有听见他的话,或是决定无视,继续说道:“她希望和你讨论下关于能量收集的事,我被指定来接你过去。”说话间,她突然注意到杰戴特只穿了一条短裤,这令她海蓝色的眼睛不由得瞪大了一下,但很快便红着脸低下了头。

杰戴特坐起了身,一瞬间,一套灰色的制服便出现在了他的身上。“好吧,那就别让她等太久。”他边说边站到了那女人身边,一边看着她施展自己的传送力量,一边继续抚摸着被他放在口袋中的那颗红宝石。

……

像往常一样,丽选择无视其余那些叽叽喳喳的女孩子们,而是径直朝自己最喜欢的午餐地点走去。她很快便来到了自己的目的地:一棵枝繁叶茂,足以遮盖住正午阳光的大树,并开心的发现那里就像往常一样安静,没有任何闲杂人等。于是她便在树下的草坪上坐了下来,打开自己的便当吃了起来。

在解决掉午餐后,她决定休息一会儿,于是便靠着大树的树干闭上了她的眼睛,希望能够得到片刻的宁静。然而不知为何,她的思绪却仍不由得回到了今天早些时候的那个梦,回想起了那个称她为“我的凤凰”的金发男子。

想起他令她不由得双颊微红。他是谁?为什么光是想起他就让她的心跳加快呢?也许他是那个她将在未来遇到的那个人,那个属于自己的……

这一想法令她不由得笑出了声:“好像我是个需要人来解救的弱女子似的。现实点吧火野丽,这种人根本不存在。”尽管如此,内心深处她却仍觉得事实也许并非是像自己所说的这样毫无希望。但还未等她再去多想,上课铃便响了起来。她赶忙坐起了身,理了理她那被风吹起的长发,往教学楼跑去。

“我并不是个公主,人生也不是什么童话,我最好还是适应这一点。”

……

不一会儿,他们便来到了贝利尔女王的王座厅。说句心里话,即便是在为黑暗王国效力了这么久之后,这个地方也仍能让他感到害怕。当然,这话他是不会对任何人说的。

黑暗王国最不能容忍的便是软弱。

在来到那块被称为王座的岩石前后,他单手扶胸朝贝利尔行了一礼。然而好几秒过去了,她却似乎丝毫没有要开口的意思,这着实令他紧张了起来。拜那两个该死的水兵战士—水兵月和水兵水星所赐,他新近的能量收集计划彻底宣告破产不说,已经收集到的能量也差不多完全流失掉了!自那之后有好一阵子,贝利尔都没有再召见过他。即便他对女王的忠心无可置疑,他却也仍为眼下的情况的不确定性而感到紧张。毕竟以贝利尔的本事要灭了他简直轻而易举,可就这么让他干等着算是什么意思?

“杰戴特。”在不知过去了多久之后,王座上的那个红发女人总算开了口,“我们的伟大统治者已经开始不耐烦了,她勒令你必须想出个新的能量收集计划来且不准再失败了。所以说,告诉我,在你独处的这段时间里你是否想出了什么好办法呢?”

杰戴特顿时松了口气,未曾想到自己竟被梅塔利亚给予了又一次机会!这着实是个惊喜。“当然了女王陛下。”他说道,“我发现了一个位于火川神社内部的地点,那里的灵能力量颇为有潜力,很多人都为之所吸引,假如我能将其控制,收集能量就简单得多了。”

“你最好是对的,赶紧动身吧。”

出乎杰戴特意料的是,在他站起身后,他身旁的那个蓝发女人却突然向前走了几步,对贝利尔说道:“女王陛下,也许我该和杰戴特大人一起去执行这次的任务?”她边说边紧张的看了他一眼,“毕竟,若是水兵战士们像上次那样发现了杰戴特大人的计划,杰戴特大人也用得上一个帮手,不是吗?”

“你的顾虑不是没有道理,西琪斯。”贝利尔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一个令杰戴特感到浑身发凉的笑容,“但杰戴特可是四天王之一,是我最信任的将军之一,假如他连几个小女孩都对付不了,那他还有什么用呢?”

这番话令他不由得攥紧了拳头,但最终却忍住没有发作,只是转身大步离开了王座厅。贝利尔是对的,他是四天王之一,全地球最强的战士之一,对付几个水兵战士于他而言根本不在话下!现在是时候认真起来了!若是那两个小女孩敢再来打搅他,他绝对不会对她们手下留情!

然而当他的愤怒稍微消退之后,他发现自己的思绪又一次回到了那个被西琪斯所打断的梦上。那个梦有太多让他不解的地方,比如说,那个美丽的黑发女孩是谁?以及一个他最想知道的问题:

瓦西琉斯,是谁?


评论(8)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