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堡小王子

The Golden Stag(无授翻)

大家好,这是本人第一次在这里发布自己的翻译作品,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容了。本文的设定是乔佛里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叫达蒙(Damon),虽然他也是乱伦所出但是个好孩子。本文前面大致和原作剧情区别不大,区别在于乔佛里死后,这次登基的不是年幼无知的托曼而是相对成熟些的达蒙。本文目前还在连载中,但已经二十多章了,足够看。

我知道很多人也许并不喜欢原创人物的同人,但我可以保证这篇是我看过的原创人物同人中水平最高的之一,所以希望大家耐心看下去,多评论一下,我会尽可能快速更新的。希望讨论剧情的可以加qq群,群号为744273196。欢迎加群啦😄


Chapter 1

站在他面前的是五个史塔克家的人。

好吧也许更具体来说不止五个,但真正引人注目的也就是那五个人。他们中最年长的那个有着红色的头发和宽阔的肩膀,最小的那个看上去大概六岁都不到,但他们的相貌都很相似。或许小女儿在发色上和其余的人略有不同,但他们那混合了史塔克与徒利家特征的相貌却是错不了的。

整体来说,他对他们的印象都很不错,即便小女儿艾莉娅丝毫不打算掩饰她有多么厌恶由他护送着去参加宴会。

“史塔克家倒还真是人丁兴旺。”说话的是提瑞克兰尼斯特,泰温大人三弟提盖特的独子。作为一个兰尼斯特,他和家族里的其他人一样有着十分英俊的容貌,很遗憾年方十四岁的他已经是个已婚人士了,尽管他那所谓的“妻子”才不过一岁上下。此时他已经因酒精的作用而满面通红了,说话也不甚清楚。

“我得说,伙计们,看到珊莎小姐了吗?听说史塔克夫人十五年前便是这般相貌呢!”说话的是国王本人的侍从兰赛尔兰尼斯特。

这话顿时令桌上的众人大笑了起来,尽管很不情愿,他也还是跟着他们干笑了几声。很快,另一个明显已经有了几分醉意的侍从也开始发表自己的高见:“我发誓,除了些许皱纹外史塔克夫人简直丝毫没变老嘛!有机会我倒是很乐意去查看......”

“够了!”他再也听不下去了,便用他那低沉而又坚定的语气打断了这个大放厥词的家伙,“我们都是史塔克大人家的客人,所以你们最好都给我积点口德,别这么肆无忌惮的开他家人的玩笑了。”

餐桌上的众人顿时陷入了一种令人尴尬的沉寂中。片刻后,这些半大小子们一个个的开始向他道歉,尽管他很清楚他们内心的想法:该死的达蒙,又搅了我等的兴致。

为什么我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呢?!和他们呆了差不多半小时我只说了三句话,就顿时搅了所有人的兴致。他有些沮丧的想到,难道之前因此造成的麻烦还不够多?

也许我该更努力一点。

或者还是干脆放弃尝试好了。

“我得回到我家人那边去了,你们就继续好好享受宴会吧。”他边说边起身离开,往父王和母后所在的上座走去。

作为一个王子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很多人也许会不同意,说作为王子所拥有的那些财富与特权是普通人想都不敢想的,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对大多数人来说也许的确如此,这也正是为什么千年来有无数人为了这点该死的特权而死,也正是为什么未来也注定会有更多人为之而亡。但达蒙.拜拉席恩,拜拉席恩王室的二王子,铁王座第二顺位继承人,却并不享受这一切。

某种程度来说,他甚至有些厌恶自己的这一出身。

他边想边走在临冬城那古老的大厅中,一路上他注意到很多女孩子都在向他抛送着暧昧的眼神,显然在这一点上南方与北方的女孩子们倒是一样的。如果他记得不错,珊莎小姐也曾向他的双胞胎哥哥乔佛里送了几个秋波。

他对此倒是习以为常。他不是个难看的人,身着拜拉席恩家族服色的他身材颀长,有着一头美丽的金色短发和碧绿色的双目。尽管他时常想希望自己能够像父王或者两个叔叔那样有着拜拉席恩家的黑发蓝眼。

虽然这倒不是说他的兰尼斯特长相有什么不好的,正相反,很多人怕是会认为这反而是件好事呢。毕竟,所有王室家族的孩子们长得都像他们那美丽而又威严的母后总好过像他们那总是醉醺醺的肥胖的父王。

当我看到詹姆舅舅时,我仿佛就看到了未来的我。可当我看到父王时,我却看不到任何一丝相似,不管我多么渴望。

他不由得又看了一眼父王的方向,一个女仆正被他抱着坐在他的腿上,而他显然已经喝的烂醉如泥,即便是头顶上那金光闪闪的王冠也丝毫无法使他看上去像一个国王。

也许我最好还是不要拿父王做自己的偶像的好,我可不想变成那样。

他已经走到了母后和史塔克夫人所在的桌前。母后她一如既往的没有丝毫笑容,虽然这倒也不奇怪,父王从来都丝毫不在乎她的感受。不过达蒙怀疑母后此时的冷淡一部分也是他自己的错。不出意料,她有些不悦的看着自己的衣服-她从来都希望达蒙能够像她其他的孩子们那样穿兰尼斯特家的红色,这样他们就里里外外都是兰尼斯特了。但达蒙一直坚持穿拜拉席恩家的黑色。

将这些想法抛去,达蒙首先冲史塔克夫人点了点头:“史塔克夫人,感谢您和史塔克大人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谢谢你了达蒙王子,我猜宴会还让你满意?”

很可惜我丝毫不满意,但......好吧这话最好还是窝在心里的好。“没错,我很满意。”他言不由衷的说着。“但无论如何,现在天色已晚,我想弥塞拉和托曼都该去睡了。就我个人来说,一路的颠簸也实在让我疲惫不已,所以如果您不介意,我打算带他们回房间去了。”

史塔克夫人优雅的冲他点了点头。母后则仍盯着他看,达蒙猜到她是想知道他和同龄人们的交流进行的如何。他无奈的摇了摇头,示意一切就像以往那样不顺利。

这显然令母后她不悦,但她仍开口说道:“当然没问题了亲爱的,需要我派波鲁斯爵士护送你们吗?”

“詹姆舅舅更近点,何况我也并不喜欢波鲁斯那家伙。”达蒙边说边向他的小妹妹走去。他注意到她正盯着自己。

或者是在盯着罗柏史塔克。虽然他倒并不为此而感到不悦,罗柏史塔克这人看上去倒还不错,勉强配得上他的小妹妹。

他边想边笑着对她说:“好了塞拉,宴会时间结束啦。”

弥塞拉显然还没玩够,但母后的一个眼神顿时令她讲想要说出口的抗议咽了下去:“我知道了达蒙。”她边说边拉住了他的手,和他一道朝离开大厅的方向走去。

“还有你托曼。”他冲他九岁的弟弟喊道。

托曼快步跟上了他,抓住了他的另一只手。

“告诉我,宴会还让你开心吗?”

“还好,但史塔克家的那些冰原狼实在是有些吓人。”托曼怯生生地说。

“我倒觉得它们都很威风呢。”弥塞拉说。

“每一只吗?还是罗柏史塔克那只?”达蒙半开玩笑半认真的问道。这话顿时令弥塞拉低下了头,他的手也被她攥的更紧了。

“啊,没看出我们的小公主居然也有了心上人了呢。”跟在他们身后的詹姆舅舅不由得笑了起来。

“我猜全宴会上下都注意到了。”达蒙说。弥塞拉给了他一个有些气恼的眼神,但却并没有松开他的手。

我还真是幸运能有他们俩做我的弟弟妹妹,他们是我在这世上为数不多的能够亲近的起来的人。

整体来说,在正式场合他从不怯场,但在和别人私下交流时,他却总是陷入极其尴尬的状况。他永远都不知道父王是怎么做到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给史塔克大人个熊抱的。

幸亏我不需要承担国王的责任。否则我怕是得成为“愚蠢的达蒙”或者“无趣的达蒙”了。

很快,在护送弥塞拉和托曼到达他们的房间后,他和詹姆舅舅一起往他自己的房间走去。

“我猜你和同龄人们的交流不算很顺利?”詹姆舅舅问道。

“我想你知道答案。”达蒙说,“我从来都不会交朋友,你和弥塞拉,托曼是我唯一能亲近的起来的人。”

“任何人从来都无法同时让所有人都喜欢自己,记住这一点。”詹姆舅舅拍了拍他的肩膀,“另外你不需要去在意他们是否喜欢你。你是个王子,王子不必刻意去取悦他人。”

“也许你是对的。”达蒙点了点头。

“好了不说这些不愉快的话题了,说点开心的。”詹姆说,“提利昂可是给你送了份礼物呢。”

“哦?什么礼物?另外他现在在哪儿呢?”达蒙的兴趣被吊了起来。

“这不是你需要关心的事情,眼下你需要关心的是你房间里那位。”詹姆说,“放心,我不会告诉你母亲的,现在进屋去吧。”

进屋后,达蒙立刻明白了提利昂的礼物是什么。

一个有着红发的浑身赤裸的女孩正坐在他的床上,看到他进屋的她立刻从床上站了起来,笑盈盈地冲他走去。

“我可以为你做点什么呢王子殿下?”她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伸手开始解他的腰带。

“废话少说。”他将手伸向了她的身体。

也许我和父王起码还是有一点相似之处的。

评论(10)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