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堡小王子

Joffrey replaced with Octavian(无授翻)

完整版的标题是HBO WI: Joffrey from Game of Thrones replaced with Octavian from Rome。其实懂英语的同志们从题目就应该能大概看出剧情来了,就是电视剧《罗马》里的屋大维(青少年时期的)魂穿到了《权力的游戏》里的乔佛里身上。虽然光这么听起来似乎很搞笑,但相信我本文是一篇相当严肃认真的文,很可惜没有继续写下去,在写完一个很精彩的阶段后就停了。总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了,我会尽快更新,也希望大家可以加我的冰火同人qq群,群号是744273196。


Chapter 1


“乔佛里,我正在跟你讲话呢!”一个女人的声音打断了正在聚精会神阅读中的屋大维,他闻声愣了一下,过了几秒钟,才分辨出这是谁的声音。

“对……对不起了,母后。”屋大维尽可能的将语调放的平缓,以掩饰自己因被打搅而十分恼怒这一事实。“有什么事吗?”他恋恋不舍的将目光从书本上转移到面前的这个女人身上。

瑟曦给了他一个责难的眼神:“你应该还记得今晚有一场宴会要参加吧?还不赶快去梳洗?”她对自己的孩子提醒道,“你父亲可是希望你能给那些北方野蛮人们留个好印象呢。虽然他自己恐怕不会给人留下什么好印象,不出意外的话又会喝的酩酊大醉了。”

“怎么?宴会时间已经到了?”屋大维吃了一惊,看来手头这本书比他想象中的还要难读,不知不觉竟一下午都消磨过去了。“读完这一页后我会马上开始准备的。”他答道。

“别浪费太多时间。”瑟曦边说边离开了他的房间。

“唉,另一个世界,另一段人生,我怎么又碰上了一个不肯让我安心读书的母亲呢?”屋大维无奈的叹了口气,重重的靠在了座椅上。揉了揉因长时间阅读而有些发酸的眼睛。

在合上眼前的这本书时,他又看了一眼书的题目:《四王志》。这的确是一本好书,让他对这个维斯特洛的政治和社会状况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虽然读起来很累人,但想来再如何也不会比《七国主要贵族之世家谱系与历史》那个“怪物”难了。

“我得请我的矮人舅舅再推荐几本书了。”屋大维想到。根据他的观察来看,如果说他和他的“母亲”和“弟弟妹妹”们继承了兰尼斯特家的相貌的话,他那个天生如此的矮人舅舅显然继承了兰尼斯特家的头脑。回想起来,当自己礼貌的请他推荐几本书时,他吃惊的就如同不认识他似的。

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成了一个王子,且是王位继承人的感觉的确相当不错,屋大维敢肯定他在继承王位后绝对能干的比他“父亲”更好。说实话,让劳勃拜拉席恩去做维斯特洛之王就犹如去让他还在罗马时的那个莽夫卫兵提图斯普罗去做罗马城的执政官一般荒谬。

说到家人,屋大维不由得想起了他的“母亲”瑟曦和“舅舅”詹姆。仔细观察之下,他可以看得出,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远远没有“姐弟”那么简单。不过,考虑到还在罗马的时候他和姐姐屋大维娅也曾同床共枕过,因此他也实在没什么资格去指责他们。“只要他们不被发现,我就睁只眼闭只眼好了。”

在换衣服的时候,屋大维不由得再次盯着镜子中的“自己”看了起来,看着镜子中那张有着金发碧眼的陌生面孔,他无奈的摇了摇头:“显然诸神是在为我那番‘世上没有神灵’的言论而生气,才把我送到这里以证明我错了吧?”虽然明知不可能,但他还是自言自语的说道,希望也许诸神可以给他一点指示。

他当然什么回答都得不到。

“好吧,既然你们不肯告诉我具体是怎么回事,我就先认真的把眼前的事做好吧。”屋大维梳洗完毕后动身向举办宴会的大厅走去。

“但愿这个身体原本的主人可不要被换到我的身体里去,不然我真不敢想象共和国会变成什么样子。”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