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堡小王子

少女与龙(授权翻译)

Chapter 4: Senshi


丽感到自己全身上下似乎没有一处不在发痛,仅是想动一下都疼的几乎无法忍受,但她还是咬牙坚持着坐起了身,开始审视自己现在所处之地的情况。

她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辆公交车里了,同时,那个金发混蛋也不见了。

“石川……等我抓到你,我……”

 “所以这就是他这一世的名字吗?”

突然传来的声音令丽不由得惊叫了一声,转身望去,她看到了一个有着和她一样的黑色长发,身着一套奇怪服饰的女子正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她的头发遮挡住了她大部分的脸部轮廓,但丽仍能看到她挂在脸上的那一丝笑容。“你……是谁?”她问道,“这又是什么地方?”

 “第一个问题的答案你应该已经知道了。至于第二个……好吧,姑且说,我们现在是在你的个人意识里。”

 “哦是吗?那么请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思索片刻后,那女子再次开口说道:“我想现在也是时候让你了解一些事情了。”

丽感觉自己的耐心正随着她含糊不清的言辞而逐渐消减:“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是来告知你一些关于你的命运的事的。”那女子说,“我知道这乍一听肯定让人感觉难以置信——女神在上,当年的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感觉的,但相信我,你很快就会发现这都是事实。”

 “有意思,我猜接下来你就会说我其实是个命中注定将要统治全宇宙的女王了?”丽半开玩笑的反问道,然而那女子默不作声的反应却证明……“不会吧,你是说这是真的?!”

 “猜得还不错。”那女子笑着答道,但几乎是立刻,笑容便从她脸上褪去,“不,那并非是你的命运。但现在却正有那么一位女王打算着要做你刚刚所说的那件事,她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已经杀害了无数的人。唯有水兵战士们才能阻止她,而你就是其中一名水兵战士。”

这女人是认真的吗?丽感到这一切都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她,火野丽,一个对抗邪恶力量的战士?开什么玩笑!生活可不是什么童话故事,那女人肯定是在撒谎!

 “相信我,我说的都是实话。”那女子像是看穿了她的心思,继续说道,“不论你信还是不信,战争即将全面爆发这一事实是不会改变的。做出你的决定吧火野丽,你是想眼睁睁的看着这个世界毁于一旦,还是挺身而出为正义而战?”

 “可……可我只是一个普通女孩,最多也就是个巫女而已,我不是战士,又如何去战……”

 “难道你不想让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吗?”

那女子脸上的愤怒神情让丽吃了一惊,难道……“你认识他?”

 “……曾经认识。”她低声答道,但丽能感受到她的痛苦,“但,我认不出他现在所变成的这个样子。”

 “所以说,我到底该怎么做?即便我想去战斗,他的力量可是远在我之上,我又能怎样呢?”

 “很快你便需要做出一个选择了,到时候……。”像是意识到了什么,那女子停了一下,继续说道,“我的时间不多,所以请听仔细了:相信你的直觉,莫要忘记你是有一颗心的。另外,等你再见到他时,记得替我好好问候问候他”

直到此刻,丽才看清了对方的容貌,她竟与她长得一模一样!但还未等她出言表露自己的震惊,一束光便笼罩住了她,将她带回到了现实。

……

杰戴特见识过各种各样强弱不一的能量,打比方来说,有些人的能量如灯泡一样只发着微弱的光,有的则犹如太阳一般强烈。而那个小巫女的能量,便属于后者。她的能量是如此的强烈,以至于他甚至不能用眼去直视。不过这倒也是好事,她的能量加上一周以来已收集到的应该足以让这次的任务圆满完成了。这也应该足以让他重得女王的欢心。

他又往那个小巫女的身上看了一眼。她已经昏迷了好几个小时了,即便在他从她身体里抽取能量时她也纹丝不动,没有发出哪怕一丝声音,这倒是相当少见的,再加上她一个人就有这么多能量……她必定不是普通人,和他一样,她是特殊的。

既然如此,或许他可以……杰戴特不禁又一次动起了那个一直萦绕在他心头的念头,一个有些愚蠢却又充满诱惑力的念头。或许他可以把她带回黑暗王国去,让她成为女王事业的一份子,成为他的人。这样,他就不必和这个从一开始就不知为何牢牢吸引住了他的女子分开了。嗯,这应该不是难事,说服她应该不……

……

丽艰难的睁开了双眼,却发现自己要找的人正盯着她看。

“你……”

 “你睡得还算好吗,美丽的小姐?”杰戴特笑着说道。不知为何,他就是忍不住的想要去逗弄她。

“如果……如果我还有力气的话,我早就把你踢过太平洋去了!”

 “哦,看来你还记得一切了?”

“当然还记得!现在,告诉我,你到底是谁?!”

 “就这样告诉你岂不太无聊了?”金发将军不由得笑了,“不,你还是再努力猜猜看吧。”

她知道以现在的状况她根本什么都做不了,但她可不打算就这样屈膝于这个绑架了自己的家伙。因此,她坚持着站起了身,双手抱胸,死死的盯着他看着。

有意思的是,他似乎并不在乎自己这样做。

……

正在此时,又一辆公交车穿过传送门来到了这里。然而杰戴特却感受到了一股不一样的气息,也许这一车抓到了更多人?还是说……

该死的!这股能量,那是……是那两个水兵战士的!她们是怎么跑到这里来的?!

 “我猜你遇上麻烦了?”那小巫女不失时机的说道。

顾不得回应她的嘲讽,杰戴特朝那两个水兵战士的方向跑去。他看到她们正在与他的妖魔战斗着,便打算给她们一个偷袭,但……

杰戴特猛地跳开,才勉强躲过了这一击的到来。抬头望去,他看到了那个一直以来协助着水兵战士们的穿礼服的家伙。“该死的,你怎么也来了?”

……

丽用力捶着关押着她的那辆公交的门,想要逃出去,却又怎么都打不开。该死的!决不能就这样放过这家伙!不管他是石川或者无所谓什么身份,他都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只要她能打开这扇该死的门就好,然后……

然后什么?他可比她强大的多,之前他轻轻松松就让她昏迷了那么久,若是他动了杀意,那……

 “喵……”

丽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却看到了完全出乎意料的东西——一只猫?一只额上有着一弯新月的黑色猫咪。“额,你是怎么跑到这儿来的?”她不由得发问道。但她很快便注意到了它嘴里叼着的东西,那是……“你是从哪儿拿到这个东西的,为什么……”

她边说边将那个形似钢笔的东西拿到了手里。然而就在那一瞬间,她却突然记起了什么,记起了一些她从前从未想过属于自己记忆一部分的事情。

职责,战士,守护者,倩妮迪,公主。

她记起了一个建立在……月球上的美丽王国。这……这怎么可能?

 “你终于记起来了呢。”那只黑猫说道,“时间紧迫,我们需要你,玛尔斯,赶快!”

其他人也许仍会迟疑,也许会相信这只不过是个再过几秒就能醒来的噩梦,也许会干脆掉头逃跑,也许……但丽知道自己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下定决心后,她举起了手中的那个物件,像记忆中那样的,高声喊了出来:

 “火星力量,变身!”

……

杰戴特用自己的那把小刀又一次挡住了夜礼服假面的攻击。他得承认这家伙的力量着实很强,也许单论力量来说比他还强,但这无所谓,他杰戴特是黑暗王国四天王之一,他绝不会就这样输给一个凡人,再给他几分钟,他就可以打倒这家伙然后去对付那些水兵战士们。

 “夜礼服假面大人!”

该死!她们来的还真快!杰戴特看到水兵月已经取下了她额上的那个所谓的月之冕,那个干掉了他不止一个妖魔的鬼东西。虽然那东西不至于对他造成致命伤,但眼下他的注意力正集中在夜礼服假面身上,若是被突然打中,那……

正在此声,一声巨响突然传来,令在场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只见那辆关押着丽的公交车已经干脆的爆炸了。杰戴特赶忙冲了过去,却被不知哪来的一团火球打了个正着,火焰顿时包围了他,虽然杰戴特很快便用自己的力量驱散了火焰,但那个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人却顿时令他愣住了。

这……

站在熊熊燃烧的车前的是一个穿着与另外两人相仿的水兵战士,区别在于她的颜色是红色的,以及她穿在脚上的那双红色的高跟鞋。他上下打量了她一下,却发现她眼神中的那股决意与愤怒似乎颇为的熟悉。

这……他认得这张脸。

 “水兵火星。”

 “想我了吗?杰戴特?”水兵火星冲他露出了笑容。

……

 “不!”看着水晶球内的景象,贝利尔不由得大吼道,“这些该死的水兵战士们,她们会毁了一切的!”

情况已经恶化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了!水兵月和水兵水星是造成了不少麻烦,但对她的整个计划来说不过是微小的挫败而已,但现在她们有了水兵火星,情况就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了!前世的时候水兵火星是全银千年最强的战士之一,她还是一个最强的弓箭手和在控制火焰力量上犹如女神般的存在,但……但若光是这些,贝利尔却也还不至于感到害怕。

真正令贝利尔吓得浑身颤抖的,却是玛尔斯曾与杰戴特相爱这一事实。

那是一段充满着激情与碰撞的有些不稳定的关系,但他们却仍深爱着彼此。所有战士中,她或许称得上是最恼人的那一个了。因着他对玛尔斯的这份爱,贝利尔花了极其长的时间才将杰戴特控制在了她的手中。即便是到了这一世,她也是在最近几年才勉强抹去了他对她的记忆。

但现在,若是不赶紧行动的话,她的心血怕就要毁于一旦了!不,她决不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

 “西琪斯!”

那个有着海蓝色长发的女子随着一阵流水声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女王陛下,请问……”

 “赶紧去找杰戴特,把他带回来!”

西琪斯迟疑了一下,问道:“可,女王陛下,您不是说……”

 “来不及解释了,赶紧去把杰戴特给我带回来,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西琪斯赶忙发动自己的力量,从她面前消失了。贝利尔又一次将目光转到了水晶球上,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一切。

……

她感觉自己的身体此刻充满了无比的力量,就像即便整个宇宙与她为敌都不在话下一般。也许这套衣服是素来有些保守的她有些不习惯的,但……但说实话,她感到这套衣服比她的巫女服更适合自己。她举起了自己的一只手,一团火焰顿时出现在了她的指尖。

这,便是她的命运所在,她现在总算明白了。

 “水兵火星!”她听到了水兵月和水兵水星那激动地叫喊声,虽然她很愿意和这两位水兵战士好好认识一下,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她还需要……

她将视线转移到了那个曾自称石川良治的名叫杰戴特的金发男子身上。不知为何,他看上去似乎有些……害怕?这一点让她不由得感到了一丝满足,现在他总算知道自己惹了什么人了。“看来我不在的时候你很忙啊,杰戴特。既然我们都还记得彼此是谁,那也无需再废话了。”她做好了攻击的姿态,手中的那团火也渐渐变得越来越大。

然而杰戴特却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只是呆呆地盯着她看。几秒钟后,他将手伸入了口袋中。

被他掏出的那个东西却顿时令玛尔斯愣住了。她本以为他会故作镇静然后掏出什么武器来,因此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谁知他拿出的竟然是……她的宝石?这是怎么回事,她的宝石怎么会在他手上?为什么她会……

突然间,那颗红宝石从杰戴特手中飞了出去,像子弹一般扑向了她,但在靠近她时却又停了下来。她不由得伸出了自己的另一只手,轻柔的握住了它,摩挲片刻后,将宝石按在了自己的胸口;紧接着,那颗坚硬的宝石便嵌入了她的体内,令她感到意外的是,她并没有感到任何疼痛,好像这颗宝石原本便是自己的一部分一般。随着宝石完成嵌入,她感到自己的力量似乎又提升了一个级别,她手中的那团火已经明亮到几乎无法直视了。

更重要的是,她总算意识到了之前的那些梦境与幻象,以及在见到伪装为石川的杰戴特后一直缠着她的那种奇怪感觉的意义所在了。这……现在她终于明白了!

杰戴特,他不是她的敌人;他……曾是对她最重要的那个人,即便是现在,他……他也仍然是。

这更令她平添了一层的愤怒。

 “看来我们必须得谈谈了,亲爱的杰戴特。”她边说边冲他走去,两只手已经同时燃起了火焰。

 “离他远一点!”

一阵流水突然挡住了她的去路,迫使她不得不往后跳了一大截以免被打到。水兵月与水兵水星赶忙上前扶住了她,但玛尔斯的注意力却集中在了那个站在她和杰戴特之间的人身上。

 “西琪斯,你这是……”

 “非常抱歉杰戴特大人,但女王陛下命令我立刻带你回去。”她边说边抓住了杰戴特的手,开始施展她的传送力量,“我们必须得走了。”

 “杰戴特你哪儿都别想去!”玛尔斯吼道,但已经来不及了,西琪斯的传送魔法已经完成,水柱很快包围住了她和杰戴特,“给我回来!”她怒吼着释放了一个火球,却什么都没能打到。

杰戴特和西琪斯已经消失了。

一阵钻心的顿时盈满了她的心头。她无力的垂下了双臂,从未感到如此痛心过,如果她能够快一点,也许……

 “玛尔斯?”她转头望去,发现水兵月正抚着她的肩膀,安慰道,“没关系的,我们还有机会。”

黑发战士点了点头,勉强忍住了她即将流出的泪水。她是对的,一切都还没结束,她还有机会。她勉强在脸上挤出了一丝笑容,对水兵月说道:“谢谢你的提醒。看来我得为不明所以在你头上帖咒符而道个歉了。”

 “啊?你就是那个神社巫女?!”

 “额,你们在说什么啊?”墨丘利不失时机的插入了讨论。

一旁的露娜只是一声叹息,静静地看着三个女孩。

……

为什么?

杰戴特感到自己心中的各种感情已经犹如火山一般快要爆发了出来,但他却又完全无法理解,思索再三,却只给他带来了更多的疑问。

为什么那个女孩看起来如此面熟呢?为什么她好像认识他似的?为什么她看上去似乎有些……悲伤?即便是她的愤怒,也像是出于对他的失望而造成的。可,可为什么她会这样?她对他,到底算是什么?

 “杰戴特大人。”西琪斯的声音从身旁传来,“女王陛下召见你有事。”

杰戴特吃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自从他回来后,贝利尔就勒令他呆在房间里不准出来,直到她的召见为止。现在这说好的召见总算来了,杰戴特希望她对此能有一番让他信服的解释。

 “杰戴特,你知道这个新出现的水兵战士是什么人吗?”他和西琪斯刚一来到她的面前,贝利尔便开口问道。

尽管心中对她身份仍有诸多怀疑,杰戴特最终仍决定以简单的方式来回答:“她是水兵火星,月球公主的卫士之一,就像那个水兵月和水兵水星一样。”

 “说的不错,但你漏掉了一点。”沉默许久后,贝利尔说道,“不过在告诉你之前,请先告诉我,你还记得前世你是怎么死的吗?”

 “多多少少吧。”杰戴特低声答道。说实话前世死去时的景象曾长期折磨着童年时的他,那种被活活烧死的感觉实在是太吓人了。现在女王提起来,难道说水兵火星和这有什么关系吗?

 “那么,让我来帮你回想起来吧。”贝利尔说道,“她就是那个在月球王国毁灭时亲手杀了你的那个人,也许她还为此感到很高兴呢,考虑到她之前如何成功的利用了你。”

利用……她利用了他?

 “利用我……去做什么?”尽管仍有所迟疑,杰戴特的愤怒却也已被挑动了起来,他已经紧紧地攥住了自己的拳头。

 “当然是用来提升她自己的地位了!”贝利尔说,“你可是地球最强大的将军之一,当时世界上有无数女人都想博得你的欢心,但你都没有在乎,因为你认为她们配不上你,直到那个女人。很遗憾不知为何你很快就被她掌握在了手掌心里。利用这一点,她才在最终之战成功的杀死了你。这比她更强的人。”

“我……我比她更强?”

 “那当然了,和你这个地球最强战士之一比起来,她不过是火星那个可怜小星球上的一个小祭司罢了。她对你的感情自然也只是虚假的,你对她来说也就是个玩破了的玩具而已。”

这一事实令杰戴特感到一阵恶心,那女人竟敢这样对待他!前世也许已经过去,这样的行为却也不是他能够和愿意去原谅的!“所以说,我就只是她的一个工具而已?!”

 “很遗憾是的,我的朋友。”贝利尔趁机说道,“但现在情况已经不同了,你现在的力量已经比前世还要强大,而她,一天前她还不过是个普通女孩罢了,根本无法与你对抗,我敢肯定下次你就……”

 “我会毁灭她!”杰戴特吼道。他的愤怒令附近的许多妖魔都颤抖不已。

贝利尔则只是为自己计划的得逞而露出了一丝邪恶的笑容。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